PolyWorks解决方案

本文介绍了Futaba Industrial公司借助 PolyWorks® 智能3D测量数字化生态系统将测量时间缩短了45%,并在企业范围内实现了数字化转型。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欢迎阅读在CNC CMM上应用PolyWorks|Inspector™解决方案的实用技巧集锦,希望本文可以帮助您更高效、准确地使用PolyWorks|Inspector进行测量和数据分析。无论您是初学者还是有经验的专业人士,掌握这些技巧都将有助于提升您在CNC CMM测量方面的表现,帮助您充分利用PolyWorks功能,优化测量过程,并获得可靠的测量结果,使您能够更加自信地应对各种测量任务。
PolyWorks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测量 软件
三坐标设备起到收集数据的作用,而广泛应用于三坐标测量的PolyWorks|Inspector™则用于数据计算和结果评价,为三坐标设备的操作和数据分析提供了高效的解决方案。
PolyWorks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测量 软件
ITER是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能源项目之一。在法国南部,35个国家正在合作建造世界上最大的托卡马克磁聚变装置,旨在证明核聚变作为大规模无碳能源的可行性,其原理与为我们的太阳和恒星提供能源的原理相同。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DataLoop™是下一代的数字化管理解决方案,可在整个企业内共享3D测量数据和结果,进一步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它提供了一个数字协作平台,通过连接所有获取或需要访问3D测量数据的团队成员,促进团队的合作。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Inspector™是一款通用的3D尺寸分析和质量控制软件解决方案,控制工具或零件尺寸,判断和避免制造及装配问题,通过实时测量指导安装,并经由使用便携式测量设备和CNC CMM监督装配产品的质量。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为帮助制造型企业更好地集成3D测量工具,PolyWorks Shanghai 的软件应用专家将于 9月23日星期四下午14:00整,现身国际金属加工网工业大讲堂,为广大测量界同仁带来主题为“使用PolyWorks解决方案,助您10倍提高检测效率”的在线直播,敬请期待。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逆向工程技术和工作流程加快了从3D扫描数据创建与CAD设计兼容的高质量曲面模型的速度。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ReviewerTM是一款免费的PolyWorks|InspectorTM项目查看分析解决方案,让制造专家能够分析3D测量结果并研究尺寸问题。然后,他们可以在3D场景中直接向客户、供应商及企业内部相关人员分享尺寸分析结论,提供有关零件生产和制造流程的宝贵反馈。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在使用扫描仪器对大型设备进行尺寸检测时,常常需要多个测量专家同时进行操作,操作过程中测量人员不得不频繁地往返于工件和操作PolyWorks®之间,非常耗费时间和精力。同时,在车间测量过程中,也不免会遇到同事缺席或操作员不便操作计算机的情况,此时远程控制测量操作就显得至关重要。
PolyWorks 测量 软件
PolyWorks|AR™是一款混合现实软件解决方案,可将微软HoloLens™设备连接到运行中的PolyWorks|Inspector™。它使您能够实时查看叠加在被检测零件上的3D测量结果和指导图形,并与之实时互动。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Modeler™是一款全面的逆向工程软件解决方案,可以从扫描的工件的三角化模型上以最佳方式抽取CAD实体——曲线、曲面、参数化草图以及棱柱特征,作为您的专业CAD建模解决方案的起点。
PolyWorks 测量 软件
展望2020,PolyWorks Shanghai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希望能够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和完善稳定的升级服务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3D测量企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
PolyWorks 中国制造2025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把在庞巴迪CRJ 系列上检查对称性和定位的时间缩短了75%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