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Works最新资讯 第2页

PolyWorks Conference 2021 | 数字化转型能够引导您在竞争中遥遥领先!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 Conference 2021即将于6月23-24日在网上直播举行,本次大会分两天五场举行。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 Conference 2021将于6月23-24日在网上直播举行,我们可以罗列出许多原因,告诉您这是一场不可错过的盛会。在本次大会中,我们将向您展示3D测量流程数字化转型如何帮助您的公司保持高效并在竞争中取得领先。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使用激光跟踪仪进行测量时,报告每个点的环境气压和温度可能是您可追溯性要求的一部分。从PolyWorks|Inspector 2019 IR6开始,此类信息可以被每个测量点自动记录,并且可以轻松报告。现在,您可以使用激光跟踪仪可靠地记录获取的数据并调查与环境条件有关的问题。
PolyWorks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PolyWorks Shanghai长期开设软教室型软件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客户将PolyWorks软件的强大功能更好地应用在企业实际生产中。在每期的教室型培训中,PolyWorks 资深软件专家将向学员面对面地讲解软件功能,配合一对一操作练习,学员能快速掌握 PolyWorks 软件操作技能。参加培训的学员将现场获得 PolyWorks 软件培训资料,以及 PolyWorks 软件培训证书。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CIMT2021展会现场:PolyWorks软件CIMT2021现场产品演示 高级应用专家徐蓓 E2 B027(五)
PolyWorks CIMT 软件
CIMT2021展会现场:PolyWorks软件CIMT2021现场产品演示 技术经理刘超 E2 B027(四)
PolyWorks CIMT 软件
CIMT2021展会现场:PolyWorks软件CIMT2021现场产品演示 E2 B027(三)
PolyWorks CIMT 软件
此次展会汇聚了尺寸工程行业的多位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作为本次盛会的重要演讲嘉宾,PolyWorks Shanghai 将出席论坛并以“PolyWorks 助力您将最终设计有效地投入生产”为主题进行演讲(2021年4月22日 北京时间上午11:10-11:40),期待您参与论坛与我们的技术专家进行现场交流。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21),即将于明日落下帷幕。PolyWorks Shanghai(博力加软件)作为全球领先的通用3D测量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携全新的PolyWorks®全面企业解决方案亮相,为参展用户综合展示了最前沿的测量技术和最新的应用案例,并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PolyWorks CIMT 软件
在CIMT了解PolyWorks® 2021将如何改善您的质量控制过程
PolyWorks CIMT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2021年4月12~17日,PolyWorks Shanghai 将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21),CIMT是中国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机床专业展览会,此番亮相PolyWorks将展示全新的PolyWorks®全面企业解决方案。
PolyWorks CIMT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Fujigiken如今在他们所有的测量设备上均使用PolyWorks|Inspector™,以提高测量和检测操作的效率。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当您使用PolyWorks|Inspector提供的基于CAD的功能来自动生成或优化整个或部分CNC CMM测量路径时,您会希望确保在待检测零件的可能偏差下,对结果进行优化以保障速度和安全性。从2019 IR6版开始,您可以为您的探测或扫描应用,针对设备位移指定与零件的距离,默认为10毫米。通过调整实体零件的潜在状况值,您可以获得最能满足需求的路径。
PolyWorks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测量 软件
PolyWorks Shanghai长期开设软教室型软件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客户将PolyWorks软件的强大功能更好地应用在企业实际生产中。在每期的教室型培训中,PolyWorks 资深软件专家将向学员面对面地讲解软件功能,配合一对一操作练习,学员能快速掌握 PolyWorks 软件操作技能。参加培训的学员将现场获得 PolyWorks 软件培训资料,以及 PolyWorks 软件培训证书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PolyWorks于1月29日举办了在线研讨会——“不使用CAD模型,通过扫描检测零件”,本期研讨会由PolyWorks Shanghai的高级应用专家陈超进行了教学分享。感谢观看的客户朋友们在教学直播和答疑环节的热情参与,希望本期在线研讨会使您有所收获。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