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Works最新资讯 第15页

InnovMetric软件公司是位于加拿大魁北克市的一家软件开发公司,开发PolyWorks ®,销售并提供世界范围内基于PolyWorks 通用软件平台的技术支持。
DMC
近日,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和InnovMetric 软件集团正式达成Polyworks软件销售协议,将在海克斯康公司的激光测头系统、激光跟踪仪T-SCAN中,配置Polyworks软件。 二者的强强联合,将在点云处理、逆向工程及其它计算机辅助造型等方面获得新的进展。汽车、航空、重型机械、工程制造等行业均可采用此解决方案。 “合作协议的建立意味着我们与中国最大的计量解决方案提..
海克斯康 PolyWorks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